开法拉利去火星

大部分情况1v1偶尔混邪乐子人

🍰公主和🐨骑士

1.

皮亚斯特里是一位大学生,他找了一份暑假工,在游乐园里当吉祥物。

其实没什么人会愿意在夏天穿着厚重的考拉玩偶服扮演吉祥物,况且皮亚斯特里也不缺钱。

没什么特别的原因,只是因为他恋爱了。

他和他同级的朋友们去游乐园里玩,玩累了就在甜品店里歇着。

就在这时候,他见到了他的奶油小蛋糕。

2.

周冠宇找了一份暑假工,在一个游乐园里的甜品店当服务员。

店主是一位中国人,一见到他就直接结束了面试,说他完全能够胜任,工资给他开双倍。

哪有天上掉馅饼,双倍工资的条件是穿女装。

周冠宇本想拒绝,但是店主给的实在太多了。而且工作很轻松,一天工作5个小时,只有为客人上甜点一件事。

事实证明店主雇佣周冠宇是非常有先见之明的,店里的生意迅速火爆起来,很多人都是冲着他来的。

3.

皮亚斯特里第一次见到周冠宇的时候,周冠宇戴着黑色齐腰的假发。店主给他化了淡妆,东亚人的下颌线并没有那么有棱有角,显得他更加甜美。他穿着一件淡红色的蓬蓬裙,上面别着他的小工牌,后腰点缀着一个大蝴蝶结,裙摆到膝盖上,随着他的动作晃晃悠悠。

要不是脖子上清晰可见的喉结,皮亚斯特里都要以为周冠宇是个可爱的女孩儿了。

在周冠宇为他和他的同学们端上甜品的时候,附赠了一个惹人爱的笑。

皮亚斯特里的心被丘比特的箭射穿了。

上帝啊,他想,这家店的甜品有点甜度超标了。

4.

皮亚斯特里特意向游乐园的负责人要了甜品店附近的位置,每天在那里徘徊,看着周冠宇在店里工作。

他和周冠宇对视了,周冠宇对他笑了。

非常好,他想。周冠宇注意到他了。

5.

周冠宇总是感觉到甜品店外有一股若有似无的目光跟着他。

他回头,看到一只高大的考拉玩偶。

尽管周冠宇知道考拉是游乐园的吉祥物,他还是不由得想到了很多恐怖故事。

毕竟玩偶无神的大眼珠子盯着人实在太可怕了。

他还是对考拉露出了一个营业微笑。

6.

皮亚斯特里看到店里一个男人抓着周冠宇的手腕不放,他们似乎起了什么争执,周冠宇的眉头紧紧皱着。

皮亚斯特里气不打一处来,冲进店里一脚踹开男人。

哪来的混蛋敢欺负周冠宇,我可去你的吧。

7.

周冠宇不知所措的看着挤进店里的巨型考拉玩偶,看着考拉拦在他面前的背影,有一种奇怪的安心。

男人骂了他们两句,灰溜溜的走了。

“谢谢你的帮助,我请你吃甜品吧。”周冠宇认真地向考拉道谢。

皮亚斯特里点点头,摘下考拉头套,汗湿的头发乱糟糟的糊在脑袋上,惹得周冠宇笑出了声。

8.

“你好可爱啊。”周冠宇笑着说。

幸好,可以把脸红推脱给炎热的夏天,皮亚斯特里想。

9.

周冠宇给皮亚斯特里买了一份冰激凌蛋糕。

“发生了什么啊?”皮亚斯特里吃着冰激凌含糊的问。

周冠宇又忍不住笑了,感情这位考拉先生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就上来打人了啊。

“那个男人付了账后说我们给他多上了其他甜品,我说去找店主,他拉着我不让我走。”

应该多给他两拳才对,皮亚斯特里撇撇嘴。

“对了,你叫什么啊,我现在还不认识你呢。”周冠宇笑吟吟地看着皮亚斯特里。

别再盯着我了,皮亚斯特里想,他快烧起来了。

“我叫奥斯卡·皮亚斯特里,你叫我奥斯卡就好。”

10.

就这样,皮亚斯特里每天穿着考拉玩偶服去找周冠宇,周冠宇经常请皮亚斯特里吃甜品,皮亚斯特里感觉这个暑假他都长胖了。

周冠宇在甜品店偶尔会换不同的女装,但是不管怎么换皮亚斯特里都觉得他很美。

皮亚斯特里问过周冠宇为什么穿女装,周冠宇局促地说有双倍工资。

双倍工资,天呐,如果换作是我我会给你三倍工资让你只穿给我看,皮亚斯特里心想。

“你穿上很漂亮,很适合你。”皮亚斯特里说。

“谢谢你这么说。”周冠宇羞涩地笑了笑。

11.

周冠宇的暑假工马上要到期了。

他爱上皮亚斯特里了。

从什么时候?

可能是在一只大考拉冲进店里把男人踹开的时候,可能是他摘下头套后乱糟糟的看着他的时候,可能是他每天来找他聊天的时候,可能是皮亚斯特里笑着说他漂亮的时候。

他确信他爱上皮亚斯特里了。

12.

这是周冠宇在甜品店的最后一天工作了,他没有告诉皮亚斯特里。

皮亚斯特里还是照常来找他,他还是照常请皮亚斯特里吃了甜品。

但是在下班前,周冠宇叫住了皮亚斯特里。

“奥斯卡,我感觉你穿着的考拉玩偶服软软的,抱起来应该好舒服的。”周冠宇伸出双手。

“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?”

13.

皮亚斯特里感觉他的大脑炸成了烟花。

他想和我拥抱诶。

皮亚斯特里紧紧抱住了周冠宇。

他们默默拥抱了将近一分钟。

如果时间静止就好了,皮亚斯特里抱得更紧了。

14.

“冠宇,明天见!”皮亚斯特里和周冠宇道别。

周冠宇不作声,只是笑着看着他。

真的特别特别软,感觉心掉到了棉花糖里,如果能永远抱着他就好了,周冠宇想。

15.

皮亚斯特里在甜品店外等了一天。

周冠宇没有和他明天见。

那后天就会见到了吧,他可能有事情,皮亚斯特里想。

也没有后天见。

坏了,皮亚斯特里想。

16.

皮亚斯特里没有周冠宇的电话,也没有其他社交账号。

“哥们失恋了,陪我出来喝两杯。”皮亚斯特里给他的好友萨金特发消息。

“?”萨金特不懂,皮亚斯特里都没有对象,怎么失的恋?

皮亚斯特里把前因后果和他说了。

“你去问甜品店老板要电话啊”尽管皮亚斯特里看不到但是萨金特翻了个白眼。

“!!!你太聪明了!”

明明是你爱到降智了,萨金特默默吐槽。

17.

皮亚斯特里去问甜品店老板,但是老板说她也不知道,周冠宇没和她打过电话什么的。

其实老板知道。

但是周冠宇在工作期的时候特意叮嘱过老板别把他的电话给别人。

当然不是为了防皮亚斯特里,是为了防有人骚扰他。

但是皮亚斯特里被拦住了。

18.

皮亚斯特里昏昏沉沉地度过了剩余的假期,他想,他的爱情就这样突兀的结束了。

像一只高唱爱歌的鸟被扼住了喉咙。

一切都戛然而止了。

19.

皮亚斯特里返校了,这个学期他报了金融学。

周冠宇返校了,这个学期他也报了金融学。

皮亚斯特里是爱肤宜雷诺大学的学生。

周冠宇也是。

20.

皮亚斯特里在金融学学生群里看到一个熟悉的ID。

是周冠宇。

他飞速点进周冠宇的主页浏览,确定是他的周冠宇,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人。

皮亚斯特里加好友的手突然顿住了。

周冠宇为什么不告而别?

21.

皮亚斯特里差点上学迟到。他悄悄在最后一排落座。

他扫视着前排同学,寻找周冠宇的身影。

他当然找到了,毕竟黑头发可不多见。

周冠宇很认真的在做笔记。他可真迷人,皮亚斯特里想。

皮亚斯特里一直盯着周冠宇,直到下课铃打响。

22.

周冠宇一直感觉有一股强烈的视线聚焦在他身上。如果视线可以凝成实体,那他恐怕已经被洞穿了。

他碍于上课一直没有回头,下课就匆匆忙忙离开了。

别是有什么变态在盯着他吧。

23.

皮亚斯特里跟上周冠宇急促的步伐,这时候从拐角突然冲出来一个人,和周冠宇撞在了一起。

周冠宇向那个男人道歉了,但是那个男人依然对周冠宇说一些很难听的话。

皮亚斯特里忍不了了,本来就不是周冠宇的错,看他人好欺负是吧,我可不好欺负。

“你再敢多说一句我就撕烂你的嘴,快和他道歉!”皮亚斯特里上去就拽住那个男生的衣领。

那个男生本来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废物,被皮亚斯特里一拽立马顺从地道了歉。

“滚远点!”皮亚斯特里松开手。那个男生快步离开了。

24.

周冠宇懵懵地看着眼前的皮亚斯特里。

他怎么在这里?还为我出头。

更喜欢他了,怎么办啊?

25.

皮亚斯特里握住周冠宇的手。

“蛋糕公主你好,我是考拉骑士,我是来保护你的。”

26.

周冠宇感觉眼眶酸酸的,皮亚斯特里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完了,他陷进去了,周冠宇想。

27.

皮亚斯特里牵着周冠宇的手走出了教学楼。

皮亚斯特里问周冠宇:“我们能谈谈吗?”

周冠宇呆呆地点了点头。

皮亚斯特里把人领回了寝室。

直到坐在皮亚斯特里的椅子上,周冠宇才意识到,皮亚斯特里居然一直没有松开他的手。

28.

“为什么不和我说再见?”皮亚斯特里站在书桌边低头看周冠宇。

为什么不告而别。皮亚斯特里想。

周冠宇支支吾吾:“因为,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道别。”

因为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,周冠宇想。

29.

皮亚斯特里叹了口气,俯身拉起周冠宇的手。

皮亚斯特里看着慌张的周冠宇。

他深吸一口气:“尊敬的蛋糕公主,考拉骑士爱上了你,考拉骑士也不想和蛋糕公主道别,蛋糕公主能不能给考拉骑士一个永远保护你的机会?”

周冠宇似乎没有反应过来皮亚斯特里说了什么,皮亚斯特里紧张地握紧周冠宇的手。

“就请蛋糕公主给考拉骑士一个机会吧,要不然他的心就要碎了。”他拉着周冠宇的手摸上他的心脏。

30.

周冠宇感受到了砰砰的心跳声。

他的心也在同频振动。

他的泪水终于冲出眼眶。

他的吻落在了皮亚斯特里的嘴唇上。

31.

真是个甜甜的吻,皮亚斯特里想。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