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法拉利去火星

大部分情况1v1偶尔混邪乐子人

办公室恋情请停止八零我

1L楼主


rt,lz是一家大公司的员工,公司一共10个部门,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二,但是发生了很多不普通的事情,偌大的公司,哪里有我的容身之地😭


2L


放个耳朵👂


3L


lz我懂你,真的很讨厌这种没有边界感的情侣


4L


lz请细说


5L楼主


lz工作累了,就去另一个部门找lz最好的朋友P聊天,lz到他部门办公室把门推开,就看到同事E把他摁在墙上,他俩之前闹过一些矛盾,我以为他们在吵架,lz刚打算上去把他们拉开,突然之间,他们亲上了😱


lz正打算悄悄溜走,没想到P看到lz了,他把E推开了。


我们三个站在那里大眼瞪小眼,我感觉我快升天了😇


但我还是率先打破了沉默,我问P,你和E什么时候复合的,P说,我以为你看出来了。


6L


啊😦,好抓马的开展


7L


哈哈哈谁来给lz找个地缝钻进去


8L


说复合是因为P和E之前在一起过吗?


9L楼主


呃,对,P和E之前在一起过一段时间,lz和P,E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,他们在高中的时候在一起过。


分手原因我就不说了,E犯了一些错,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错,其实只要E和P诚恳的道个歉,P绝对绝对会原谅他的。


可是E没有道歉。


其实是很可惜的一件事,因为P和E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很开心,那种开心是发自内心的,lz也很希望他俩能永远在一起。可是之后他们的矛盾越来越大,最后还是走到了分手这一步,但是分手了之后他们还是对彼此念念不忘的。


10L


唉,爱情真是个难解的谜


11L


lz是怎么知道还念念不忘的


12L楼主


lz当然知道😐,我毕竟是他们两个共同的好友。lz一次偶然看到E的手机壁纸是和P的合照,P在有一次和我去酒吧喝醉了,和我说,他们本来还可以好好在一起,明明E可以挽回他的,明明他们不至于走到这一步的。他当时真的非常非常伤心,我感觉他的眼睛湿湿的,我也很为他难过😢


13L


爱情可以让遗憾圆满,也可以带来更多的遗憾😞


14L


楼上别替他们伤心了,注意他俩复合了,你应该心疼心疼lz


15L楼主


他们复合我其实也很高兴,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们居然没有告诉我!😡还等着我亲自发现呢,lz这么认真工作,哪里有时间去发现他们复合了。亏我当时还担心他们被分到同公司部门会不会出问题☹️


然后这里自然是没有我的地方了,我把办公室留给他们,就决定回自己部门继续工作。


16L


啊?不会还有吧


17L


lz好可怜,lz的同事好过分


18L楼主


我推开办公室门,看到lz在其他部门的一个朋友L和lz的同事C在一起。


L站在C身边,手里拿着文件,低头看C,C坐在办公室的小沙发上,搂着L的腰,抬头看L,他们之间的粉红泡泡多的快要溢出来了,差点把lz淹死了😶


他俩同时看到lz了,还和lz打了个招呼,但是没撒手😐lz问他们,你们在一起了?


C很疑惑,问lz,你不知道吗?他说他和L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他被调到我们部门的时候就和L在一起了。


19L


lz真的不知道吗,听同事说的话感觉他恋爱谈的很明显的样子诶


20L


lz真是对爱情一点想法都没有啊🤭


21L楼主


lz当然不知道,lz是个专心工作的人!


但是他们举止是特别亲密,但是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关系超级超级好的朋友而已😢


22L


举止亲密的朋友,,这么说lz经常看到他俩在一起腻歪吗


23L


可怜的lz,不知不觉变成Steve了


24L楼主


你们都别笑话lz了!☹️总之lz很知情识趣的退场了,lz有点郁闷,就打算去其他部门和我的朋友喝杯奶茶,甜甜的东西总是令人开心🥰


然后我就推开他的办公室门,看到Z就坐在那里工作,但是O枕着他的大腿睡着了。


Z向我比了一个“嘘🤫”的手势,小声问我有什么事情吗,lz问他和O是不是在一起了,他有些害羞的笑了,点点头又反问我,你不知道吗,我们已经在一起半年多了。


25L


lz你就承认吧,你被八零的原因就是看不出来他们在一起了


26L


感觉lz已经被折磨的习以为常了哈哈哈


27L


lz有点stupid,lz不会是全公司唯一一个刚知道他们在一起了的吧


28L楼主


好吧好吧,lz承认lz是有点stupid,但是这也不是我的错,虽然lz的公司不管办公室恋情,但这也不是他们用爱情八零lz的理由😤


29L


lz惨惨的,但是没关系,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的


30L


支持楼上!


31L


lz为什么不也谈办公室恋情呢,从lz的贴子可以看出来lz一定是个风趣又可爱的人,lz的公司一定有人喜欢lz的。


32L楼主


谢谢楼上的祝福和夸奖🥰,但是有人喜欢lz有什么用呢,lz喜欢的人也不会和lz在一起😢


33L


啊😦,这么说lz有喜欢的人了?!


34L


感觉lz更惨了😔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


35L


嗯……实不相瞒,lz确实有一个暗恋很久的人,他是lz的青梅竹马,还是我们公司蝉联三年的优秀员工,lz和他像冤家一样,但是lz还是不知不觉的就喜欢上他了。但是他一定不会喜欢我的😭


36L


!!!那如果lz的暗恋对象突然和lz表白了,lz会接受吗


37L楼主


肯定会啊!但是他不会和我表白,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梦里……


38L


就是,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啊


39L


lz也别太伤心,说不定你的暗恋对象也喜欢你呢


40L


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,lz也可以试着找一个爱你的人的…


41L


支持楼上,但是lz应该很难释怀吧


42L


lz人呢,怎么不说话了,是不是伤心了啊😰


43L


那就让lz一个人静一静吧,毕竟lz孤家寡人的,伤心也很难找到安慰他的人😔


44L


lz和我在一起了😎


45L


什么?!!


46L


你刚刚私戳lz了???lz还答应你了?


47L楼主


哈哈,对,刚刚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lz的暗恋对象,嗯,就是楼上,和lz表白了☺️


48L


没想到lz的暗恋对象居然就潜伏在lz的楼里


49L


我看是关注lz好久了吧,只有lz自己不知道


50L


祝福lz找到了自己的爱情!


51L


祝福lz!


52L楼主


谢谢大家!总而言之,lz也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恋情了☺️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